申请美国研究生 开启梦想之旅
您当前的位置:格伦教育 > 格伦留学 > 留学费用

美国留学:去美国留学一年费用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4-03-25 13:28 来源:

美国留学一年的费用,出国留学的生活费用与学费都是不能少的,美国的费用与其他国家相比较要稍贵一下,但是美国的奖学金也比其他国家高。

美国留学一年费用

美国的私立大学每年的学费是2.5至3万美元,研究生的学费要比本科学费要高一点,研究生的学费一年大概是3.5万左右。

生活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美国留学在不同地区的费用也会有所不同,美国的一年的费用大概是需要1万美元,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如果在加上其他的费用,每年可能需要3万多。

以上是美国教育联盟为广大学子介绍的美国留学一年的费用,在美国一年的全部费用加起来大概需要30万左右,研究生要不本科高一些大概一年需要35万,以上费用只能作为参考,具体的费用还需要看留学的地区以及个人的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精彩专题

全面解析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高中生面临疑问和困惑。

启用全新签证申请系统。申请人需缴纳160美元签证费。

出国留学生安全是家长最关心问题,都要有防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