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研究生 开启梦想之旅
您当前的位置:格伦教育 > 格伦留学 > 留学常识

加拿大留学签证面签基本常识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4-01-21 15:55 来源:互联网

留学生在面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主要有以下几点:

1、言行举止要体现身份。

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面签过程中,申请者的穿衣打扮要得体,而且举止有礼,这样会为你增加形象分。不过,申请者不必要刻意打扮,但是应该要体现身份,而且穿着要整洁、能体现身份,体现自身的涵养。

2、沉着、内敛。

面签过程其实也就是一个交流的过程,签证官阅人无数,可以从申请者的言谈中,听出真假,因此,面签过程中,切记扯大话,要言之有据。

3、诚实、可靠。

中国人都比较谦虚,但是,在面签过程中,不要过于谦虚,根据自己真实的情况反映更能得到签证官的认可。

4、注意眼神的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要正视签证官,不要左顾右盼,这样会让人认为是心里发虚。

5、不卑不亢、实事求是。

在面签过程中,不要过于谦卑,也不要装得满不在乎,这样会给签证官留下不好的印象,影响签证通过率。

6、据实回答。

签证官提问的问题,要据实回答,不要遮遮掩掩。回答问题简介明了、思路明确,不要出现交流障碍。

以上是加拿大留学签证面签的常识介绍,有感兴趣的学生可以了解一下,希望对您会有帮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精彩专题

全面解析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高中生面临疑问和困惑。

启用全新签证申请系统。申请人需缴纳160美元签证费。

出国留学生安全是家长最关心问题,都要有防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