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研究生 开启梦想之旅

美国酒店管理专业概述!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6-02-01 09:27 来源:格伦留学网

这几年酒店管理专业申请人数越来越多,比起大多数申请商科其他的管理方向的专业,这个专业在就业方面更具有竞争力。申请者选择这个专业是基于本身的兴趣爱好和专业背景,更多的也是考虑利于职业发展的专业进行研究。酒店管理高级管理者这些年一直处于人才紧缺的状态,随着国际人才市场上不断需求也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中国对旅游、酒店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大,预计到2016年,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将成为职场上炙手可热的高薪阶层。国内酒店从业人员,以高薪阶层为多。

目前全世界已有17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在投资或管理高星级酒店,酒店行业在不断扩充,对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加,每年都需要数以千计的国际化酒店管理人才。三年内北京酒店也将达800家,高级酒店管理人才,酒店管理就业前景乐观。

在美国,和其他商科专业相比,开设酒店管理普通硕士专业的学校不是很多,随着该专业需求越来越多有部分院校在管理系下面也能开设了酒店管理专业。从官方网站录取要求来看给申请者带来了很大的希望。例如Cornell,Nevada等开设酒店管理的标杆学校,虽然官方的数据对语言的要求不是很高,但实际录取时的数据才具备一定的参考性。

以下是酒店管理专业部分院校录取申请条件:

学校名称(university)

TOEFL

GMAT

GPA

Cornell

106

710

3.4

Michigan state

97

690

3.3

George Washington

103

700

3.2

Massachusetts Amberst

96

700

3.2

Nevada

95

680

3.5

New Orleans

96

650

3.1

Virginia Polytechnic

93

670

3.0

如果你的成绩已经达到上述录取者的成绩,那么在语言方面就可以不再担心,当然,对于成绩一般但是有酒店管理专业背景或者有工作的申请者来说,学校还会相对降低录取标准。

课程安排:

在我们确定申请酒店管理专业的同时一定要在官网上查询一下课程设置,特别是核心课程(core course),虽说大部分学校在课程安排方面差别不大,但是有些院校会根据课程实用性做出调整。比如: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和Nevada University这两所院校在课设酒店管理专业的同时还开设了食品服务管理(Food Service Management)。

有趣的是Nevada大学根据课程实用性和市场的需求,开设了俱乐部和赌博管理Casino and Gaming Management,当然这个专业设立位于赌城拉斯维加斯。当地的娱乐行业和酒店比较多,这也给学校的每个学生提供了非常优越的实习机会,实习在这里好像非常容易。

核心课程:

人力资源管理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酒店管理策略Hospitality Strategy

信息系统管理Information Systems Management

市场和酒店管理工业Marketing in the Hospitality Industry

酒店旅游管理Hospitality and Tourism Operations Analyses

酒店、旅游管理操作分析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

财务管理和酒店服务Financial Management in Hospitality Service

因为酒店管理专业的实用性和市场需求,美国院校在开设这个专业时更多的强调实践能力,因此该专业的学习是理论课程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学生在经过专业化学习后,大多能够满足国际酒店管理业的工作要求,同时还能够在很多其他相关领域就业。

除了酒店实习,这个专业可就业的方向还有旅客运输、公共饮食、私人俱乐部,住宅公寓,高尔夫俱乐部;会展和会展及大型活动管理、运动俱乐部、疗养机构、专业顾问、培训专员等。

虽说酒店管理行业整体的就业情况非常乐观,同时对高级管理人员的要求非常高,除了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外,还要具备国际化视野、了解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扎实的专业背景。如果对该专业非常感兴趣又具备一定的专业背景,那么完全可以考虑申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精彩专题

全面解析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高中生面临疑问和困惑。

启用全新签证申请系统。申请人需缴纳160美元签证费。

出国留学生安全是家长最关心问题,都要有防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