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研究生 开启梦想之旅

2014年澳大学生数量6年间增长10万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4-04-17 10:23 来源:环球网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4月15日报道,根据一项阿博特政府对于大学资金的复审建议,联邦政府应该放弃它们在2025年前要让40%的年轻澳洲人获得一个学位的意愿。

据报道,该复审文件同时呼吁政府放弃在2020年前让大学内存在20%来自于低社会经济收入背景学生的目标。这两项目标同时是由工党政府高等教育行政官Denise Bradley在2008年对于大学系统进行审核后引入。

这项由教育顾问Andrew Norton以及前自由党教育部长David Kemp对于“需求驱动”的大学资金系统复审,同时呼吁取消TAFE文凭课程以及相关学位的上限。

据报道,在2012年,吉拉德(Gillard)政府放弃了能够使政府对于本科学生数目施加限制的“供应驱动”资金筹款系统,而倾向于一个允许大学校方来决定在哪个领域给出多少学生名额的系统。这导致了大学入学人数的激增,从2009年至今已经上升了10万名的学生数量。

尽管担心如此迅猛的增长将会导致教育标准的下降,这项Kemp-Norton审查总结道“没有具有说服力的例子能够要求澳洲大学系统回到曾经的“封顶”制度,而这个需求驱动的系统应该被保留,扩大和改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精彩专题

全面解析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高中生面临疑问和困惑。

启用全新签证申请系统。申请人需缴纳160美元签证费。

出国留学生安全是家长最关心问题,都要有防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