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研究生 开启梦想之旅
您当前的位置:格伦教育 > 格伦留学 > 留学人群 > 研究生

加拿大留学多伦多大学的顶级价值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4-09-23 14:49 来源:格伦留学网

加拿大留学,许多学生渴望名校的申请,其中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留学已经成为了许多优秀学子的梦想学府,有关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好吗?这个问题的回答我想学生已经有了一定的价值定位和答案参考。下面格伦留学网留学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加拿大顶级学府——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始建于1827年,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该大学有3个校区和两个学术研究基地,截止到2012年,该校共提供600多个本科项目,168个研究生项目和42个职业项目,32座图书馆。世界最重要的研究性大学之一。大学座落于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多伦多。多伦多滨临北美五大湖之一的安大略湖,是北美最安全和最干净的城市之一,人口约450万,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留学期间,学生可以感受良好的城市环境。

多伦多大学是北美大陆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其师资力量雄厚,研究一直是多伦多大学发展的重点,学校拥有13亿的捐款资金,正努力成为全球十大最著名的公共研究大学之一。大学的专业从航天技术到动物园学无所不包,而且样样堪称一流。荣获诺贝尔奖的教授人数也是加拿大最多的。在校学生7万余名,国际学生人数近8千, 所占比例为9%。师资超过1万人。截止到2012年,该校共提供600多个本科项目,168个研究生项目和42个职业项目。其中以统计学,经济贸易,商科,生物,财会,计算机科学,建筑学,工程学,心理学,法学,教育学,医学等尤为杰出。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好吗?相信有了这样的描述大家已经心里有数了。

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老牌公立名校,全加排名前两位,北美排名前三,世界排名前40。留学专家表示,学校的科研水平高、规模大、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大学独有的大一小班设置及本科生研究机会,使国际学生与教授有更深入的交流,学校具备最新的教学方法和先进的教材,拥有世界级教学设备。该校荣获诺贝尔奖的教授人数也是加拿大最多的。

多伦多大学分为14个院系,其中一部分面向本科生,而相当一部分则面向研究生:截止到2012年,该校共提供600多个本科项目,168个研究生项目和42个职业项目。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艺术人文系,2007年全球排名第8;生命科学及生化科学系,2007年全球排名第14;社会科学系,2007年全球排名第13;科学技术系,2007年全球排名第11;自然科学系,2007年全球排名第16。学校拥有统计学.经济贸易、商科、生物、财会、计算机科学、建筑学、工程学、心理学、法学、教育学、医学等几大类专业课程。

加拿大留学期间,多伦多大学拥有科研机构26所,都市与社区研究中心,是一个多功能的研究机构。其中俄罗斯与东欧研究中心,是1963年在多大成立的加拿大同类机构中最大的一个,也是北美洲最大.最孚众望的研究机构之一,旨在促进与苏联东欧国家之间的学术交流图书馆与信息科学研究中心,是加拿大第一个同类研究中心。此外,安大略教育科学院(OISE),建于1965年,为安大略省的事业机构,但学术领导属于多伦多大学。这是一个正崛起的世界性教育机构,第三世界有不少留学生在这儿学习。该所的许美德博士,是国外研究中国教育的权威。这些机构与66个博士教学计划、14个专业学院和10个教学医院,组成了多伦多大学庞大的科研系统。

加拿大研究生留学费用知多少,对于在加拿大读研究生的费用,不同的学校不同专业有不同的标准,但基本上硕士学费通常每年在10000-25,000加币之间。一般研究硕士比较便宜,而且有相对比较大的希望能够申请到减免学费的机会,优秀的学生也有机会获得一定的奖学金作为生活补助。授课型硕士则一般要自己负担学费和生活费。具体的费用和奖学金信息在各校的网站都有详细地列出。

生活费方面,不同的省份有较大的差别,比如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的物价就会有较大的不同。对于一般的内地学生,租房的价格在300-800加元之间,除开房租的生活费一般在500-1500加元。一般学校会提供一定数量的集体宿舍,由于数量有限,成功获得录取的学生需要提前申请。学校安排的住宿优点是比较安全、同时可以和同学校的新生进行日常沟通,有助于学生尽快融入新的校园生活;缺点是费用偏高,对于新出国的同学也要花掉一定的精力去处理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有可能产生的文化冲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精彩专题

全面解析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高中生面临疑问和困惑。

启用全新签证申请系统。申请人需缴纳160美元签证费。

出国留学生安全是家长最关心问题,都要有防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