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研究生 开启梦想之旅
您当前的位置:格伦教育 > 格伦留学 > 留学人群 > 研究生

分析美国研究生网申系统有何变化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4-09-28 15:11 来源:格伦留学网

美国研究生网申系统是在进行美国研究生网申的时候需要运用的,那么你对美国大学网申系统了解多少呢?本文针对美国大学研究生网申系统做全面介绍,看看美国大学网申系统有何变化。

美国研究生网申系统变化:

越来越多的学生在申请留美时采用美国大学网申的形式,而越来越多的美国大学也倾向于使用美国学校网申。美国大学研究生网申Common Application(缩写CommonApp)是美国大学本科入学网上申请的一站式网站,适用于包括哈佛,耶鲁,普林斯顿等名校在内的400多所美国大学。该美国研究生网申系统帮助申请人一次性地进行原本繁琐的申请流程(如提交高中成绩单,推荐信以及essay等)。

1、学校名单有了扩充,继去年哥伦比亚大学和密歇根大学加入Common App系统,今年有南加州大学和北卡大学入住,熟悉USC和UNC的申请人都应该清楚知道,这两个学校的essay 内容较多,写作更为复杂,采用通用系统后,能给申请人带来一定的便利。从而在今年新增 48 所采用通用美国大学研究生网申系统后,美国大学也总共有 456 所大学采用通用系统进行申请。其中前20的名校中只有MIT 麻省理工在采用自己的美国学校网申系统,其他大学均一股脑采用通用系统。

2、美国研究生网申Common App系统添加了“活动列表”重新排序功能,同时把以往的12个活动压缩成10个活动。

3、大essay的字数要求有变化,压缩到了500字以内。这对essay 的写作要求又进一步提高,字斟句酌是必须要处理的。

4、申请人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来登录Common App美国大学网申系统查询状态。

5、新common美国大学网申系统在8月1日开放,在这之前,一般均在8月15 日开放。显而易见,国际学生的逐年增加,已经促使通用系统做出了一些适时的变化,以应对不断增长的学生数量。

建议做好充分准备的学生早早开始进行美国大学研究生网申,尤其是那些已经具备了良好的英语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学生,比如托福雅思、SAT或ACT都已经达到预期分数的同学。在尽可能的情况下选择提前录取计划(EA或ED),赶在11月1日前完成网申,如果没有做好十足的准备,或者标准化考试的时间与ED/EA要求的时间有矛盾,但是希望通过提前录取加大录取率,那么有一些提供ED二期的学校可以选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精彩专题

全面解析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高中生面临疑问和困惑。

启用全新签证申请系统。申请人需缴纳160美元签证费。

出国留学生安全是家长最关心问题,都要有防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