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研究生 开启梦想之旅
您当前的位置:格伦教育 > 格伦留学 > 留学人群 > 本科

2014美国留学:让高考零压力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4-09-23 10:30 来源:格伦留学网

对于高三学生来说,没有入读大学之前,可以有以下两种主要方案申请美国留学,供大家做个参考。

直接申请,展示个性特长

这是申请美国大学的常规方式,学生必须参加各种标准化考试,主要包括SAT、TOEFL或IELTS。所有的美国大学均接受此种申请方式。学生提供高中成绩单和SAT、托福雅思等硬件,同时注意丰富自己的阅历。美国名校申请僧多粥少,学生是选进去而不是考进去的,除成绩外学校同样注重学生个性修养及多方面的才艺。

双录取,良好的缓冲过渡

对于短期内语言成绩无法达到学校要求或在获取高考成绩后才决定留学的学生,提供免SAT、TOEFL或IELTS的有条件录取;学校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是该校语言中心的录取书,另一份是该校本科有条件录取书,因此又称“双录取”。这里的“有条件”指的就是学生入学后,须先进入语言中心学习,语言通过后,无需另外申请可直接入读本科。接受条件式入学的大学遍布全美,共有600多所,其中不乏排名前100的名校。这省去了准备语言考试的时间,通过在语言中心学习期间适应美国教学方式,也是今后大学生活的良好过渡。

所以即便高考之后才决定去美国留学的同学,也不必担心因为语言问题影响申请,无论你是否参加高考,美国留学都可以成为你的备选方案之一,让你轻松面对国内高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精彩专题

全面解析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高中生面临疑问和困惑。

启用全新签证申请系统。申请人需缴纳160美元签证费。

出国留学生安全是家长最关心问题,都要有防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