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研究生 开启梦想之旅

留学必读:安全留学六点注意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4-02-17 01:21 来源:西安晚报

独自旅居海外,人生地不熟,在安全方面的确需要加强防范。常见的留学安全问题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戒心不可少

很多留学生刚刚开始在海外的生活,因为与本国人比较容易交流,往往优先结交了很多本国朋友,但是留学机构专家提醒广大留学生朋友,在结交朋友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

头脑要清醒

在国外,常常会见到一些宗教活动或宗教组织,他们以各种形式宣扬自己的宗教信仰,进行传教。身在异国他乡,相关的宗教活动要谨慎参与。这些年来这方面的冲突有日益增加的趋势,在海外的留学生对于宗教问题一定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对于任何宗教组织的任何宗教活动都不要发表不负责任的过激言论。

交友要慎重

初到异国,因为语言、生活习惯等方面的不适应,一些留学生会感到孤独寂寞。结交新朋友有助于消除这种陌生感,但交友要慎重。进入国外学校后,应该尽快向就读学校的中国留学生同学会报到,以便迅速获得生活协助。切勿单独与网友见面,同时不要轻易向新朋友泄露自己的联系方式、住址等个人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精彩专题

全面解析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高中生面临疑问和困惑。

启用全新签证申请系统。申请人需缴纳160美元签证费。

出国留学生安全是家长最关心问题,都要有防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