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研究生 开启梦想之旅

拘留途中失窃 英国向中国移民赔偿1000英镑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4-04-18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据内政部Simon Israel的博客透露,内政部将向一名中国移民赔偿1000英镑。这笔钱款是该女士在去年伦敦唐人街的一次移民突袭中不见的。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声称这笔钱款是在她被执法人员拘留并送往亚思物德(Yarlswood)移民遣散中心的途中被偷的。她断言一名移民官拿走了这笔现金,而在场的其他人还叫到“给我,给我,给我”。

内政部职业标准部承认这笔现金消失的事实,但调查没有找到“符合要求的证据”来证明否认这一断言的移民官们拿走了它。

近日移民和边境署的总督察John Vine提交的报告指出大多数内政部的持法搜查是没有充分理由的,而且在许多情况下是非法的。

类似滥用权力的现象引发去年10月伦敦唐人街的大规模游行,抗议“钓鱼”捕黑。尽管内政部坚持唐人街的突击检查遵循合法正确的程序,但John Vine的报告暗示在伦敦唐人街发生的不公现象在别处也在发生,几乎有三分二的案例中执法并没有合理的理由。该报告还预测类似的搜查次数在今年将会增加一倍以上,范围不限于唐人街。

内政部表示“报告中所表达的担忧已经得以解决,但我们承认我们需要确保整个团队执法进入的方式总是适当和一致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精彩专题

全面解析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高中生面临疑问和困惑。

启用全新签证申请系统。申请人需缴纳160美元签证费。

出国留学生安全是家长最关心问题,都要有防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