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研究生 开启梦想之旅

雅思口语的兴趣如何培养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4-09-28 04:03 来源:格伦留学网

雅思口语流程大家一定要搞清楚。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同学们想要取得雅思口语高分除了总结雅思口语模板,练习雅思口语考试真题,也要培养良好的兴趣。

一、充分了解评分点

考生要熟悉考试题型,四项评分标准都有哪些要求,自己该如何制定备考计划。对于雅思口语来说知道考官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面对考官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才能警醒更加有针对性的练习。

二、找到感兴趣的形式

考生需要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英语表现形式,并有效利用这些渠道补充学习,比如电视、电影、杂志或者电台等等。BBC、VOA等都是模仿纯正口音的好地方,还有HollyWood的美剧,可以用来学习那些明星是如何表达感情说出那些令人神魂颠倒的句子。

三、平时练习要常用

备考时要学会积累,平时在听新闻,看美剧,或者做资料时遇到的好句型,好词汇都记录下来,作为口语的答题内容,有了这些亮点词汇,作答时会添色不少。当然在内容上能体现个人的观点和看法也是非常重要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精彩专题

全面解析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高中生面临疑问和困惑。

启用全新签证申请系统。申请人需缴纳160美元签证费。

出国留学生安全是家长最关心问题,都要有防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