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研究生 开启梦想之旅
您当前的位置:格伦教育 > 格伦留学 > 留学人群 > 本科

美国留学本科奖学金该如何申请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4-09-25 10:52 来源:格伦留学网

该奖学金并不限于美国本土的学生申请,而是针对大部分申请者,奖学金的额度一般不能满足学生的需要,更多的是表彰。

美国留学本科奖学金申请介绍

美国留学本科奖学金Merit-based(按学习成绩评定奖学金额度):该奖学金已申请人自身具备的学术成绩,思想品质,发展潜力等自身因素来决定,不考虑经济上是否需要奖学金的帮助,只要院校认可申请者的学术背景,都会给予奖学金。

该奖学金并不限于美国本土的学生申请,而针对的对象大部分是申请者,奖学金额度一般不能满足学生的需要,起的更多是表彰作用。

美国留学本科奖学金与资金需求无关:该类奖学金是指美国很多资金实力雄厚的私立大学,在录取的时候不考虑学生是否需要学校提供资助。如果学校认为申请人符合录取标准,就根据学生的家庭情况做出判断:该学生家庭能够承担多少费用,其余全部由学校设法提供。

美国的很多私立名牌学校都执行需求无关的政策,例如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等。

美国留学本科奖学金Need-based(建立在需求上的经济资助):该类奖学金的发放标准是根据学生家庭的经济收入,包括父母工资和家庭财产状况等。Need-based奖学金对于美国本国申请者来说非常丰厚,但是对于国际学生来说,只有小部分大学提供。绝大部分的大学仅有少量,甚至没有Need-based奖学金供国际学生申请。

如果申请这种奖学金,资金需求会影响学生的录取机会。如果一个学生非常优秀并要求大学每年补助1万美元,有可能被录取;但如果要求的补助达2万美元,则有可能被拒绝。在申请Need-based奖学金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力量力而行,不要狮子大开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精彩专题

全面解析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高中生面临疑问和困惑。

启用全新签证申请系统。申请人需缴纳160美元签证费。

出国留学生安全是家长最关心问题,都要有防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