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研究生 开启梦想之旅
您当前的位置:格伦教育 > 格伦留学 > 留学人群 > 专科

专科生怎么申请新加坡留学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4-09-26 17:15 来源:格伦留学网

专科生申请新加坡留学院校只能有一种选择,那就是读新加坡私立大学。因为新加坡公立大学不接受中国的大专生。选择私立大学也要需注意一定要全面查证学校是否符合办学条件。那么专科生申请新加坡留学可以有几种途径?下面请看详细介绍。

在新加坡,很多私立大学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了服务于新加坡的经济发展,这就赋予了新加坡私立大学具有“就业决定专业”的特点。如目前全球热门的酒店管理、金融、物流管理、多媒体传播和计算机等专业,都是新加坡留学优势专业。新加坡私立大学不但拥有一流的教学水准,而且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也为学生深造成才提供了便利。

一:专升本方式

专科生要想什么新加坡本科留学,只能通过专升本的办法。国内大专生去新加坡升本其实花的时间和费用会比较多,很多时候都需要从头开始学起。因为中国大学里有很多公共课程,倾向于理论性;但是新加坡的大学非常注重实用性课程,一般情况下,三年制的大专生到新加坡最多只能免1年。具体学生可以减免多少学分,是要看国内所学专业和新加坡大学的专业之间的互通性。

二:专升硕方式

新加坡私立大学对于国内大专生且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学生基本上是认可的,而且新加坡硕士课程一般是读一年左右的时间,这样大专生毕业工作几年后去新加坡留学是比较划算的选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精彩专题

全面解析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高中生面临疑问和困惑。

启用全新签证申请系统。申请人需缴纳160美元签证费。

出国留学生安全是家长最关心问题,都要有防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