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研究生 开启梦想之旅
您当前的位置:格伦教育 > 格伦留学 > 留学人群 > 研究生

加拿大研究生申请 3名校推荐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4-09-25 15:32 来源:格伦留学网

加拿大研究生申请工作很是重要,因为加拿大读研究生的申请名额有限,学生的加拿大留学读研究生的需求却越来越大,因此需要申请人格外的对自身条件进行努力提高,选择一个合适的院校很重要,下面格伦留学网留学专家就为大家推荐3个研究生院校。

曼尼托巴大学

曼尼托巴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大学,拥有36所研究中心,涉及的范围包括:论理学、年龄学、细胞生物学、健康政策之高等教育、地质勘探学、理论物理学。曼尼托巴省的大多数专业人士都毕业于曼尼托巴大学,学校毕业生在该省各个领域从事着护士、建筑师、律师、药剂师,工程师等专业性工作,且许多加拿大读研究生的学生已成为曼尼托巴省的政治和商业方面的领袖。

哥伦比亚大学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大学),始建于1908年,经历了近百年的长足发展后,逐渐发展成为蜚声全球的综合性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提供超过250个硕士学位,几乎涉及到了所有的学术领域,可以给学生更多的机会去追求尖端、跨学科的研究。更有大量的优秀人才:世界知名的科学家、艺术家、冒险家、企业家和人道主义者领导人聚集在学术社区。所以你可以拥有最适合的你的加拿大留学读研究生导师来引领你成功。

麦吉尔大学

麦吉尔大学有超过250个博士和硕士项目,并且始终致力于为研究生教育提供更多优秀、全面的学科及专业。研究生和博士后研究(GPS)负责加拿大研究生申请的入学和注册,管理研究生奖学金,管理毕业过程(包括检查论文)等。

麦吉尔大学和世界上众多国家与地区顶尖大学有学术往来,包括哈佛大学,剑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澳洲国立大学,北京大学等。与魁北克其他大学如蒙特利尔大学有学分转换协议。每年,很多科学、政治、文学及社会运动领域的杰出人物会到麦吉尔大学演讲。

加拿大研究生留学费用知多少,对于在加拿大读研究生的费用,不同的学校不同专业有不同的标准,但基本上硕士学费通常每年在10000-25,000加币之间。一般研究硕士比较便宜,而且有相对比较大的希望能够申请到减免学费的机会,优秀的学生也有机会获得一定的奖学金作为生活补助。研究型硕士的奖学金一般用来减免学费,而博士的全额奖学金除了免除学费,还能得到一定的生活补助,通常奖学金的形式有Teaching Assistant Scholarship(TA), ResearchAssistant Scholarship(RA), Fellowship。通常TA需要承担一定的教学任务,如帮助老师批改作业,帮助学生进行课堂答疑,在任课老师偶尔不能到课堂的时候代替老师进行讲课。RA则需要学生帮助老师进行一些科研项目。奖学金里无须承担任何其他任务的就是Fellowship,它的资助力度也是最大的,但往往只发给极少数的优秀学生。整体来说,理工科类的博士获得全额奖学金的机会要远大于文商类的博士。需要注意的是加拿大的全额奖学金无论从覆盖面还是资助力度上都要弱于美国。授课型研究生不参与研究工作,能够拿到的各类奖学金非常有限,所以如果计划修读授课式研究生,则需要在出国之前就提早做好经济准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精彩专题

全面解析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高中生面临疑问和困惑。

启用全新签证申请系统。申请人需缴纳160美元签证费。

出国留学生安全是家长最关心问题,都要有防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