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研究生 开启梦想之旅

澳大利亚移民政策解读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4-02-21 11:08 来源:格伦教育综合整理

近几年来,尽管澳大利亚这个老牌移民国家的移民政策有所紧缩,但移民局并没有完全关上移民澳大利亚的大门,部分条件优质的国人仍有很大机会通过“186/187雇主担保技术移民”签证移民到澳大利亚,拿到澳大利亚永久居民身份。

据悉,城市规划、教育、IT、工程、会计、精算、护理等高端职业长年以来都处在澳大利亚紧缺职业移民清单上,一方面吸引了很多留学生赴澳大利亚学习这些专业课程、职业教育课程,另一方面也为国内有一定相关工作经验的国人提供了移民机会。具体来说,186签证和187签证的主要区别在于:186签证的担保雇主所在地主要地点在澳洲的一线城市(包括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黄金海岸、悉尼、纽卡斯尔、卧龙岗、墨尔本),而187签证的担保雇主所在地主要在澳洲的“偏远地区”,即“澳大利亚地区(澳大利亚地区不包括黄金海岸,布里斯班,纽卡斯尔,悉尼,伍伦贡或墨尔本)”

(1)新南威尔士州:除了悉尼(Sydney)、纽卡斯尔(Newcastle)、卧龙岗(Wollogong)

(2)维多利亚州:除了墨尔本地区(Melbourne metropolitan area)之外的地区;

(3)昆士兰州:除了布里斯本和黄金海岸(great Brisbane area&Gold Coast)之外的地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精彩专题

全面解析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高中生面临疑问和困惑。

启用全新签证申请系统。申请人需缴纳160美元签证费。

出国留学生安全是家长最关心问题,都要有防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