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研究生 开启梦想之旅
您当前的位置:格伦教育 > 格伦留学 > 留学人群 > 研究生

加拿大硕士留学申请之材料提供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4-09-24 13:21 来源:格伦留学网

留学加拿大硕士,学生首先要了解加拿大硕士申请条件,这样加拿大硕士留学的可能才会有更大的几率提高。那么在申请过程中,加拿大硕士留学申请人应该提供哪些申请材料呢?下面就和格伦留学网留学专家一起来看看吧!

成绩单除了对整体GPA有一定的要求外,大部分学校更注重最后两年,也就是专业课的成绩,同时,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提供真实的成绩和真实的成果,加拿大人非常重视材料的真实性,有可能发函到学校进行核实。

个人陈述写PS的意义是帮助录取委员会通过课程、学业等级、考试分数以及其他客观数据以外的方面熟悉申请人,它也将证明申请人组织思想、语言表达的能力。一篇好的PS不仅需要申请人紧扣研究内容,通过相关经历展示自己所具备的专业优势、研究能力和潜力,也要申请人阐述研究兴趣以及针对所申请大学的专业认识,并表明自己的独到的想法和见解,总之,好的PS能够充分反映申请人在专业水平及人格魅力,并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语言考试成绩和其他方面的不足,使得申请人从众多条件与自己相当、  甚至比自己条件更加优越的申请人当中脱颖而出。

推荐信的作用主要是从第三者角度对申请人PS及成绩进行确认、补充和重新解释;同时也是以同行的身份向录取委员会的教授提供自己对申请人的看法 (尤其是在校教授的推荐信):包括申请人的素质、动机以及能否从该课程获益等。因此推荐信是大学录取委员会对申请人的考察标准之一,其作用绝对不可忽视,好的推荐信会帮助申请人拿到学校的录取和奖学金,而差的,尤其是那些泛泛而论的、内容混乱的推荐信往往会导致申请功亏一篑。另外,在挑选推荐人时切勿盲目崇拜名人,当然推荐人级别越高,推荐的作用越大,但前提是,推荐人和申请人必须相识,这样推荐信才有可信度。

好了,以上内容就是有关留学加拿大硕士的申请条件资料上交内容。学生应该现在对加拿大硕士申请条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总而言之,加拿大硕士留学的申请难度相对于每个学生申请人都是有所不同的,所以要提前进行准备。

加拿大的教育规模达到575亿加元,是发达国家中将公共开支用于高等教育的比例最大的。加拿大有完善的教育制度,全国约有70所高等院校,其中6所用法语,6所用英语、法语双重语言教学,其余均用英语教学。高等教育的结构中共分十个等级:博士学位、哲学硕士学位、硕士学位、执照(指律师或医生合格开业证明)、研究生毕业证书、学士学位、大学毕业证书、特别证书、结业证书和证书。对于研究生项目的申请者来说,具有参考意义的是医学博士类大学和综合教学类大学的概况,尤其是对于重视研究水准的申请者来说,医学博士类大学排名是参考的首要标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精彩专题

全面解析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高中生面临疑问和困惑。

启用全新签证申请系统。申请人需缴纳160美元签证费。

出国留学生安全是家长最关心问题,都要有防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