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研究生 开启梦想之旅
您当前的位置:格伦教育 > 格伦留学 > 院校排名

2013年QS新西兰大学专业排名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3-12-31 10:51 来源:格伦教育综合整理

2013年世界大学排名榜根据院校的学术声誉、僱主评分、研究论文引用次数等,排列30个学科全球大学200强。这30个学科分别分布于艺术与人文、工程与技术、生命科学与医学、自然学科、社会科学五大领域中。

新西兰共有7所大学上榜QS前200强,分别是奥克兰大学、坎特伯雷大学、奥塔哥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怀卡托大学、梅西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

艺术与人文 Arts & Humanities

哲学专业排名、现代语言专业排名、地理专业排名、

历史专业排名、语言学专业排名、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排名。

工程与技术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专业排名、工程化学专业排名、工程-土木及结构专业排名、

工程 - 电机及电子专业排名、工程-机械,航空及制造业专业排名。

生命科学与医学 Life Sciences & Medicine

医学专业排名、生物科学专业排名、心理学专业排名、

药学与药理学专业排名、农业和林业专业排名。

自然科学 Natural Sciences

物理与天文学专业排名、数学专业排名、环境科学专业排名、

地球和海洋科学专业排名、化学专业排名、 材料科学专业排名。

社会科学 Social Sciences

统计及运筹学专业排名、社会学专业排名、政治与国际研究专业排名、

法律专业排名、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专业排名、会计及财务专业排名、

通讯与媒体研究专业排名、教育专业排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精彩专题

全面解析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高中生面临疑问和困惑。

启用全新签证申请系统。申请人需缴纳160美元签证费。

出国留学生安全是家长最关心问题,都要有防骗意识。